s96cafemallca/ 24 3 月, 2017/ 旅遊景點, 景點, 美景, 附近風景

鎮店之樹 – 嘉寶果樹。咖啡專賣店前種有一棵樹齡二十年, 枝葉茂盛的茁壯嘉寶果樹,是第三代經營者,也就是現任的店長,在當初剛接下經營權時所親手栽植的。嘉寶果樹每逢生產季時,總是花叢滿簇結實纍纍,象徵著店內所有工作團隊,不斷努力研發好喝即溶包產品,所得到的豐碩成果,也是所有員工的精神指標。希望來玩的遊客,除了品嚐店內的在地東山咖啡美味外,也能不忘佇足,暫時放空心靈,靜心的聆聽周邊的蟬鳴鳥叫,觀賞身邊的所有一花、一草、一木,讓清淡高雅的花香,為您洗滌心中的塵囂煩惱。

 

聽說今年是反聖嬰年,是創下27年以來最低溫的冬天,也是歷年以來三月份平均溫度最低的一次,每年3~4月及8~10月春、秋二季,正好是嘉寶果樹開花及結果纍纍的盛期,咖啡專賣店前的嘉寶果樹今年非常的爭氣,不但沒有受到冰凍寒風的侵襲,今年4月份的結果數量,反而比往年還要來的多,路過參觀之遊客無不嘖嘖稱奇!

Share this Post